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必買 - 新宿澀谷愛貓家的天堂 日本療癒系貓貓雜貨


最近的生活心得:

在日本工作,需要的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強健的身體,人際關係溝通能力等等以外,

還有另一項很重要的,叫鈍感力。



什麼叫做鈍感,就是敏感的相反,

鈍感力,則是不將天線張太高,不對周遭的人事物有過多的資訊接收。

人家說是B,OK他就是想著要B,

不需要去猜測背後是否有更多含意,苦惱自己是否遭受考驗,

也不需要覺得原先打算要A的自己是否被輕蔑,被看扁。

因為大多數的日本人,其實不會想這麼多,

就算他們有想這麼多,我們這一輩子也無從得知正解為何,

鑽牛角尖,不會改善任何事情。


這些話特別想寫給像我一樣在日本工作的若手年輕人,

人家說的話,不做任何過多的解釋吸收進來,

自己想的事,老老實實地傳達給對方知道,

不證明誰對誰錯,誰年長誰菜鳥,誰有才誰沒有才,

我們的一舉一動,每句話每個用字遣詞,都只有一個目標,

就是怎麼樣才能讓這個Project變得更好,能夠成功。

如果能潛意識做到這些,其實日本人不日本人根本沒有差,

這個Team會接納你。

(為什麼會有這些體感是因為某天與職場的高級前輩Creative Director開會時發生了小小口角,

隔天一整個早上我都在覺得自己太嫩,雖然嫩但是這樣被看扁我很難受,

下午他竟然來我位子上帶我到會議室裡,跟我說了一堆話,

我一個字都沒聽進去,回神過來的時候,我才聽到他說,你有聽懂嗎,我現在是在跟妳道歉喔?)


平日上班在職場打拼,總是要有點療癒系的雜貨來安寧身心。

今天要介紹在日本可以買到的貓系列雜貨喔。


以前我在自己的FB上有提到,希望可以收到這間的雜貨當生日禮物。

那時候以為這間只有網路通販,後來發現他有在各家百貨公司巡迴展開實體店面,

就想要介紹給大家囉。(照片有經過店員同意喔)




貓部的「部」在日文中是指社團的部,比如說宅男們都很熟悉的輕音部,

或是紅及一時的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貓部就是為喜歡貓的人開的社團囉。

可以先看他們的網站,除了賣雜貨,還有很多認養支援活動喔。

(這個網站跟我本人完全沒有關係...我也沒有在做代購喔)

http://www.nekobu.com/


我就簡單介紹我自己喜歡的重點雜貨啦。

猫の開きポーチ(化妝包)


他的印刷頗精細,捲在一起睡覺的樣子已經夠療癒了,

想不到打開,竟然是整隻貓翻過來,愛貓家夢寐以求的肚子!肚子啊!



雖然沒什麼意義但是打開來還是搔了肚子幾下...

很怕裝化妝品會把它的肚子弄髒就是了...


ミニ和風ニャシュマロ(棉花糖)




就是有貓的臉印刷的棉花糖啦。

不得不佩服他們網站照片實在照的太夢幻,

我當時看到馬上想到貓的臉飄在可可亞泡沫上面的景象,

我的心也跟著融化一半...


那天去看到實品,雖然還是很可愛,但是有冷靜下來就是了XDDDD


這種棉花糖,有出很多種組合,

有的還有附贈貓貓手帕唷!


ノートで遊ぶ 猫ふせん(書籤貼)

塑膠製的便利貼,所以可以重複使用喔。




有在寫手帳的愛貓女生應該會開小花吧~~~

像我的話只有在工作上有要用到筆記本...

貼出來也是給那些歐吉桑看而已...orz

很喜歡這個創意就是了




プニプニ肉球の香り ハンドクリーム(護手霜)

護手霜非常需要啊!尤其是這個肉球般一樣的粉嫩顏色,

看了心情就好!



那天去實體店面有在提供試用,馬上擦了一點在手上,



滋潤感是還蠻喜歡的,不黏手也不會悶,

但那個味道...那個味道實在太甜了...

我如果再年輕一點回到高中小女孩時期應該就會拜下去了...


ふっくらまあるい愛され胸ブラ&ショーツ〈A~Dカップ〉 (哈哈哈內衣啦XDDD)


到底是在害羞什麼啦XDDD

沒有啦,就是可以變身成貓女的內衣組而已嘛。





依照各種貓,有各種形象內衣啦XDDD




它有附贈首環,還有尾巴,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介紹但我覺得某些族群應該是蠻喜歡這種的XDDD

老公的生日禮物之類的$%&*(



にゃんともぜいたくな 猫まみれまくら&布団カバーセット(可以跟貓一起睡的棉被套)



像這樣被貓包圍睡在一起應該是很多愛貓家的夢想吧。

我的話我只覺得...好重你快下來XDDDD



かわいい寝姿を自慢できる 猫用和布団(給貓用的棉被)

介紹完奴才用的棉被,來介紹貓皇上的棉被。



其實在實體店面看過實品之後,覺得嗯就是幾塊布,感覺自己可以做。

加上很怕買了之後被皇上不屑,奴才買這給我幹嘛,朕才不要用!

但因為照片實在太可愛了,還是打算放上來造福萬物奴才XDDD





據說是可以從這個洞引誘皇上進來XDDD

其實我們家的貓很喜歡睡覺時人家給它蓋東西在身上,

所以貓棉被應該是有市場...


以上介紹的東西可以在下面兩個地方買到

1. 實體店面

●新宿LUMINE 6樓南側電梯出來
開催期間:2016年2月20日(土)~ 7月31日(日)
開催場所:新宿ルミネエスト店6階 南側エレベーター降りてすぐ 
営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土日祝10:30~22:00
http://www.lumine.ne.jp/est/map/#F6

●澀谷HIKARIE 5樓 THE Market Place
開催期間:6/1(水)~ 9/15(木)
開催場所:渋谷ヒカリエ ShinQs 5階 ザ・マーケットプレイス内
※前回開催した2階ではなく、今回は5階での開催となります。ご注意ください。
営業時間:10:00-21:00
http://www.hikarie.jp/

2. 網路通販

http://www.nekobu.com/goods/
(這篇網誌的照片除了店面拍的,其他都是出自於這邊喔)

這間的通販比較奇怪,沒有辦法選樣式種類,

它是下一次訂單就會自動每隔一個月寄來一個種類,

除非去設定中止,當然每次都要付錢一樣的錢喔。

這間通販因為對不會日文的朋友比較難,如果有辦法的話還是去店面買比較好喔~~


其實買這些雜貨,都會捐1%給貓的認養支援活動,

也算是做公益喔。

其實真的還蠻想買貓內衣的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