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景點 - 東京灣航行 海上餐廳 優雅地穿越彩虹大橋 製造浪漫回憶

換了版面,開了粉絲團。

(談談談日本的粉絲團 ←幫我按讚!就可以即時看到最新的文章更新唷!!)

今天要介紹一個比較不一樣的主題。

給大家一個來日本玩時,一個特別的選擇。

尤其是當你是帶女朋友要求婚,帶老婆要過紀念日,

或是帶全家大小享受天倫之樂。


就是坐渡輪穿過啦!!

一邊優雅的享用茶點,等到橋快要到了再上去甲板享受東京灣海風和拍照囉!!
(談談是十二月底去的,海風很冷但是還是很興奮唷!!)



這個由日本Tokyo Bay Cruising Restaurant "Symphone" 提供的海上周遊Course

總共有四種時間

Lunch周遊 11:50~14:00 (130分)
Afternoon周遊
15:00~15:50 (50分)
Sunset周遊
16:20~18:20 (120分)
Dinner周遊
19:00~21:30 (150分)
※注意每種都會依你點的餐,或指定的位置,有不一樣的價錢唷。

大家看下面這張表就知道,除了Afternoon周遊以外,

其他時間的航行路線,都是會在東京灣上畫一個大大的愛心唷!!

是不是很浪漫啊。



不過呢,大家來日本玩拼行程,

我自己是覺得點到為止,再加上我這次的目的其實就只是想穿過彩虹大橋而已www

所以就選了Afternoon周遊啦 (只要50分鐘,2600円!)

雖然他時間短,又沒辦法看到夜景什麼的,

但我依然還是非常非常的滿足,想介紹給大家啊。



首先呢,先要到日出阜頭車站來,

找到這個港口Symphone,到櫃台報到。

(記得要先網路上訂位置喔,其實不會太難定,而且他也有中文的電話可以打
http://www.symphony-cruise.co.jp/english/index.html)


接下來就上船啦。

來這邊,註定就是要被閃的啊\(^o^)/


進去裡面,雖然沒有鐵達尼號豪華,也是很美很正式喔。



這邊也接受新人辦婚禮,去甲板的路上可以看到白色的Virgin road

海上辦婚禮,其實蠻憧憬的,只是有點怕風很大www


進去之後,就先在這邊的餐廳等開船,有沒有很像鐵達尼號的內部,豪華又漂亮。





當我目光還在外面的海上風景,

下一秒服務員就送來這個超美的甜點plate啦!!




本來還想說,船上的餐廳嘛,就沒有太期待,

結果那個白色奶酪覆盆莓蛋糕,超級香濃好吃。

一個不小心就清潔溜溜了...本來想優雅的慢慢吃地...Orz

後來才知道這間餐廳雖然是在海上但是非常有口碑,請的都是大廚,Tabelog的評價也很高喔!!
(文章最後有詳細網址)


吃完蛋糕,彩虹大橋也快要到了。

抓準時間,上樓去甲板看月亮,啊不對彩虹大橋的底下啦!




不覺得,穿越什麼東西的時候,總是有點小雀躍嗎。

某年的夏天,台場的等身大鋼彈,特別開放可以穿過他的胯下。

還記得那時候,我有點小緊張又有點興奮,好像穿過去之後,就會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咦,好像不是那個穿越捏。



剛好這天天氣很好,上去甲板之後,

被眼前的寬闊美景深深地吸引住。

忘記寒冷,只是拼命呼吸,

你也知道住在人潮擁擠的東京,

都忘記了其實坐車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到這樣一個讓人放鬆的地方。



開始穿越了,整個船上的遊客好像跨年倒數一樣

到處都是小歡呼,還有快門聲

大家都很興奮喔!



遊覽船漸漸離開,

接近尾聲的時候,還可以看到被夕陽照耀的彩虹大橋呢!

晚上的點燈美景,就從台場眺望吧。


如果覺得太冷,回到位置上還是可以繼續想用熱茶喔!

下船之前,還可以買點紀念品。


桌上精巧的小擺飾,花瓣也是陶瓷作的唷。


我承認這次的東京灣周遊,確實蠻感動的。

也有人在甲板激吻www


想給另一半一個小驚喜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唷(///▽///)

シンフォニー東京湾クルーズ
東京都港区海岸2-7-104 シーライン東京

ゆりかもめ「日の出」駅より徒歩1分
営業時間
山手線「浜松町」駅南口より徒歩12分
都営大江戸線「大門」駅より徒歩15分
日の出駅から212m
http://www.symphony-cruise.co.jp/english/index.html

▼他算是餐廳,所以Tabelog是有資料的唷!
就算是在海上也是超過3.5顆星,打趴一堆陸地上的店!

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關西一帶有類似的浪漫海上行程嗎?
    我有看了一些網友推薦的餐廳,除此我也想了解有沒有像東京灣這種戶外的浪漫行程,或者是您可以建議我去哪邊蒐集資料呢?
    十分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雖然我沒有在關西坐過這種浪漫海上行程
      但我幫你看了一下唷
      這間是神戶的 很大間 https://www.luminouskobe.co.jp/
      這間是大阪的帝國飯店 http://www.imperialhotel.co.jp/j/osaka/event/himawari.html
      料理非常有名,可是它的船比較不是屬於我本文介紹那種白色浪漫的船
      其他其實還有蠻多的 你可以搜尋「関西 クルージング」就可以找到超多資料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