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美食 - 東京淺草寺雷門 優雅地午餐 洋食沙拉吧吃到飽 適合女生 高級餐廳

來日本開洒落的女子會吧。

大家都有聽過女子會這個名詞吧。
這一兩年來日本的流行,意指只有女孩子參加的聚餐。

日本的男生通常對女子會抱有「恐怖」跟「不平衡」的印象。
他們不明白有什麼事情只有女生聚在一起能說,也覺得為什麼自己身為男生就要被排擠不能參加

筆者的男友也是。

我本來以為去只有女生參加的會,男生應該覺得很放心,
但每次我一跟他預告,下周要去女子會喔~
他就會一直很緊張說,欸欸你們都聊什麼啊(汗
其實也沒聊什麼,有時候甚至會跟女生朋友講一些男友的好話,
但就是要回他說,講你的壞話啊科科

為什麼會有女子會這種東西產生呢。
第一名的理由是,「想講只有女生懂的話題」

筆者自身經驗,發現女子會的話題有一定的規則。

二十歲前半最常聊的
「那天我去聯誼遇到一個超油的男生~~」
「欸欸有沒有好男人介紹一下」
「欸你們有沒有發現那個某某某,是不是整型啊??」
如果是同一個職場,或是同一個學校則有很大可能會出現幫周圍的所有男性排名
或是問誰最是自己的菜之類的雜談。
再來就是一些女生西斯版上會出現的限制級話題囉XDDDD

二十歲後半最常聊的
結婚會場都怎麼找啊,都試吃幾家啊,怎麼那麼貴啊」
「那個誰誰誰是不是跟某某某在一起啊,欸他不是有女朋友了嗎」
「我們公司有個前輩超機車的~~~~~」
「欸我們公司有個前輩不倫!!」
「我都交不到男朋友...很擔心老了...」

進入30歲,
「我老公買那個什麼PS4,我火速把他賣了(怒」
「欸你家寶寶會不會吐奶啊(憂心」
「我跟我老公很久沒有...........那個..了(絕望」
「妳減肥喔? 那我吃掉了喔?(てへへ」
「我都交不到男朋友...很擔心老了...」

話題乍聽之下很普通,但是有個共通的條件,
女子會通常都會在很有氣氛,比較高級且優雅的地方舉辦

料理中以蔬菜為主,生菜沙拉很漂亮,並且會有一些起司鍋巧克力鍋
什麼奶油墩肉佐義大利香腸(!?) 等等
最後通常還有豪華甜點水果拼盤

筆者也會參加這種女子會啦~~
只是通常都是因為想XDDDD

這些女子會的店通常都是主揪的女生去嚴選的,
有一定的品質而且,挑到好的店來參加的女生就會稱讚自己品味好~
被尊敬的女生前輩認同,超開心的啊!!

所以今天要介紹在日本適合舉辦女子會的店給大家。


想來日本體驗一下女子會,
或是來日本玩,一群人要幫朋友慶生祝結婚,也都很適合的店喔。





又是在淺草啦。
觀光順便嘛,方便啊。
不過高級感是有掛保證的~~~

先看店面,他才成立兩年而已喔。
(熊的桌子?!



熊都是生活在森林裡所以店裡的東西幾乎都是走自然風的,
很舒服的空間,並且寬敞。


我最喜歡的是這間店的照明,是不是像聖誕節一樣しゃれおつ♪


重點來了,他的沙拉吧是吃到飽的!!
放在店裡的正中間,可以自行取用。


我最驚豔的是旁邊這罐紫色的液體、ピクルス歐風醃醬菜
醃醬菜通常都是以小黃瓜為主啦,但是這間是用高麗菜心去醃。
用鹽稍微醃過之後,再浸泡在甜醋裡面。
吃起來很清爽很適合夏天。



因為我們有事先預約所以他們有直接幫我們分裝沙拉吧在我們桌上。




主菜需要另外點(沒有辦法只用沙拉吧喔)、

A:唐揚げプレート(香味ダレ) 1300
炸雞塊拼盤(香味淋醬)

B:ナンドッグ 1000(ナンにソーセージをのせてサルサソースをかけたもの)
印度麵餅+香腸(淋上騷莎醬)

C:キッシュ 1100
法式鹹派

D:カレー(あまり辛くないらしいです) 1100円 (牛肉・キノコ・トマト入り)
咖哩(看吧,日本人是不是超愛咖哩。這間的據說不會辣。有放牛肉,菇類跟番茄)

※A・Dの方はパン(バゲット)かライスかもお選びください。
A和D可以選要配麵包還是飯。

我是選A~旁邊還有從沙拉吧拿的沙拉。



這是B,看起來好好吃。不過據說,很難吃得漂亮。



這間店除了我們坐的長桌子以外,還有沙發等等。
不會像其他居酒屋桌椅放太多,視覺上還有實際空間上都是非常寬敞舒服的

點以上的ABCD再加100日幣就可以選飲料,咖啡紅茶烏龍茶
300日幣就可以有啤酒或紅酒

200日幣則有飯後小甜點(不是每次去都一樣喔)

筆者這次去太貪心,沙拉吧拿太多導致肚子太飽無法吃甜點,就沒有照片了...Orz
就算不吃甜點,沙拉吧的水果拼盤也是可以吃到飽的。
只是不要剩下來喔~

這邊也沒有限制時間,所以可以慢慢地吃,慢慢地談天。



大家可以去體驗一下優雅的女子會喔,就在雷門附近。
不過可能只適合中餐或下午茶,因為只開到晚上七點喔。



ベアーズテーブル (BEARS TABLE)
東京都台東区雷門2-15-1 
交通 浅草車站 走約200公尺
営業時間 11:30~19:00
星期二公休
中午約1,000~¥1,999

2 則留言:

  1. 請問有圖片菜單嗎?因為本人不會日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A:唐揚げプレート(香味ダレ) 1300円
      炸雞塊拼盤(香味淋醬)

      B:ナンドッグ 1000円(ナンにソーセージをのせてサルサソースをかけたもの)
      印度麵餅+香腸(淋上騷莎醬)

      C:キッシュ 1100円
      法式鹹派

      D:カレー(あまり辛くないらしいです) 1100円 (牛肉・キノコ・トマト入り)
      咖哩(看吧,日本人是不是超愛咖哩。這間的據說不會辣。有放牛肉,菇類跟番茄)

      ※A・Dの方はパン(バゲット)かライスかもお選びください。
      A和D可以選要配麵包還是飯。

      日文的下面有翻譯唷~~請參考^^

      刪除